w88族

 找回暗码
 注册w88族
查找
热搜: w88 网刊 w88族

社区广播台

楼主: rt66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其他] 长沙麓山南路改单向通行,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“内网+外网”公交 [仿制链接]

Rank: 3Rank: 3

UID
701425
帖子
410
精华
0
积分
211
声威
0
人气
2
注册时刻
2019-6-5
16
宣布于 2019-6-20 18:52:28 |只看该作者
大爱立珊专线,就这么不给跑了

Rank: 4

UID
78613
帖子
1469
精华
0
积分
750
声威
3
人气
-2
注册时刻
2009-6-17

论坛长老勋章

17
宣布于 2019-6-24 02:08:49 |只看该作者
stery96 宣布于 2019-6-7 10:10
确实,少量拓展麓山南路并不会触及修建——可是明显会大大紧缩,乃至直接占用人行道的空间。

紧缩部分 ...

您看看它现在的人行道规模,就算恰当拓展后,会少了吗?

事在人为!这个不是理由。

Rank: 4

UID
78613
帖子
1469
精华
0
积分
750
声威
3
人气
-2
注册时刻
2009-6-17

论坛长老勋章

18
宣布于 2019-6-24 02:13:47 |只看该作者
rainy11 宣布于 2019-6-7 16:19
这段坐w88还算便利吧
坑在中南大学邻近

您正好错了,现在的瓶颈不在中南大学,中南大学连自己的老校门都现已撤除许多年了,路面也现已恰当拓开了,怎样可能还在中南?

再有,借您这块宝地,我说一句,湖大的师生你需求安静,莫非师大和中南的就不需求了吗?
早年麓山南路拓展之时,师大首先着手,接着便是中南(其时仍是中南工业大学和湖南省有色冶金高档专科校园两家),而湖大呢?呵呵。

咱们都懂的。

Rank: 8Rank: 8

UID
370144
帖子
20559
精华
1
积分
11514
声威
104
人气
137
注册时刻
2013-9-16

论坛长老勋章

19
宣布于 2019-6-24 02:23:49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草原牧人 宣布于 2019-6-24 02:13
您正好错了,现在的瓶颈不在中南大学,中南大学连自己的老校门都现已撤除许多年了,路面也现已恰当拓开了 ...

我是说交通不便的当地
中南的公交都挪了,w88又没到
磨子山淹鱼塘苦兮兮
车辆发动,请扶好扶手,感谢乘坐布哈里快运3路上行,本次列车开往轮渡码头,请前往北海海关方向的乘客在大港体育场转乘支线。下一站:象山北路,可换乘6路,6路是通宵线路。请前往南边客运站的乘客做好预备,在左面车门下车!

Rank: 4

UID
78613
帖子
1469
精华
0
积分
750
声威
3
人气
-2
注册时刻
2009-6-17

论坛长老勋章

20
宣布于 2019-6-24 02:26:07 |只看该作者
其实,我说句实话,我不知道湖大是怎样想的,一条这个路,假如说,你稍退一点点,那又怎样样?
莫非说这个路,拓开了,你自己不必吗?
这怎样可能?

用具良知话说,这便是目光短浅!!!!
怎样就不能够学学师大、中南等周边的一切科研院所及相关高校呢?

搞得现在,怨声载道!咱们都在说,献身点路面,日子晓畅点不好吗(看到就自己去自己的建造村调个研)?
你又不是没有这么一个拓开的地步,假如说,拓开会影响到你家那些文物的存在,那另当别论,但现在是吗?
实际很明显啊,不是啊!

为什么要这样?为什么要一家独大?为什么要故意地凭空捏造?
别忘了,麓山南路不是你一家的私有财产!!!!!!


Rank: 8Rank: 8

UID
370144
帖子
20559
精华
1
积分
11514
声威
104
人气
137
注册时刻
2013-9-16

论坛长老勋章

21
宣布于 2019-6-24 02:26:13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a19920226 宣布于 2019-6-19 09:50
唉,麓山南路都改了,公交车也没了,看了下公交线路由14条减为4条(205路、235路、311路、388路),这四条都 ...

908早改311了,由于太简单搞错。。905形似也改了?
三年没回长沙,看8684的许多公交线现已不认识了
车辆发动,请扶好扶手,感谢乘坐布哈里快运3路上行,本次列车开往轮渡码头,请前往北海海关方向的乘客在大港体育场转乘支线。下一站:象山北路,可换乘6路,6路是通宵线路。请前往南边客运站的乘客做好预备,在左面车门下车!

Rank: 4

UID
78613
帖子
1469
精华
0
积分
750
声威
3
人气
-2
注册时刻
2009-6-17

论坛长老勋章

22
宣布于 2019-6-24 02:28:01 |只看该作者
rainy11 宣布于 2019-6-24 02:23
我是说交通不便的当地
中南的公交都挪了,w88又没到
磨子山淹鱼塘苦兮兮

我了解错了,不好意思。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343417
帖子
11168
精华
7
积分
7222
声威
73
人气
86
注册时刻
2013-6-19
23
宣布于 2019-6-24 09:51:13 |只看该作者
草原牧人 宣布于 2019-6-24 02:08
您看看它现在的人行道规模,就算恰当拓展后,会少了吗?

事在人为!这个不是理由。

假如说拓展到四车道,和其他路段相同的规范。那么问题明显仍是有一些的。

实际上自己以为,最好的处理计划是湖大敞开一小段校内路途供社会运用,如图所示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路口以南的路段能够拓展到四车道,这个是毫无问题的。

各方面的诉求能够得到统筹,并且东方红广场的交通秩序也能够改进许多。

仅有的受害者可能是在中楼上课的同学,不过只需限速做好的话问题也不大。
附件: 你需求登录才能够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w88族
侧式站台的长处:
有利于改建扩建,扩展面积,加长编组比较便利。
客流对冲的现象较岛式站台为轻。
在既有线上加站时,对预留要求低。
有利于车站的重心安稳与折返功率的进步。
有利于缩短设置存车线的车站长度。
能够比较便利的设置与后续线路的同台换乘。
造价较岛式站台为低,特别是高架站。

Rank: 5Rank: 5

UID
307677
帖子
4120
精华
1
积分
2172
声威
10
人气
6
注册时刻
2013-2-21
24
宣布于 2019-6-24 11:09:28 |只看该作者
大学在景区便是这么为难

Rank: 4

UID
78613
帖子
1469
精华
0
积分
750
声威
3
人气
-2
注册时刻
2009-6-17

论坛长老勋章

25
宣布于 2019-6-25 02:17:52 |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终由 草原牧人 于 2019-6-25 02:41 修改
stery96 宣布于 2019-6-24 09:51
假如说拓展到四车道,和其他路段相同的规范。那么问题明显仍是有一些的。

实际上自己以为,最好的处理 ...



有一点您了解错了,我一直坚持的是归纳均匀只需拓展一个车道。

换句话说,它有个合着从渔湾市到南院的三车道都不错了。

再借您的图而言(其实这个早就印在我脑海里了),详细说:从牌楼口开端到东方红广场口止,两头各拓半个到一个车道,这个应该没有问题,由于当年咱们(指谁,各位长居于此的都知道,我不多言了)在拓改麓山南路的时分,假如它把体育场和其对面的空余撤退半条路幅,问题不会存在于此,接着,东方红广场到渔湾市这一段中,东方红广场路口到其轿车工程学院大楼往左拓开一点点(右边是文物修建【即:轿车工程学院的大楼】没有空间,而左面【即:现信息化建造与办理办公楼】尽管也是有文物修建,但这个空间仍是有的),然后,从其轿车工程学院大楼后边的草坪一直到荫马塘口(即:现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前角落路口)左右两头各一个或许半个路幅,这个仍是有的哟。最终,从荫马塘口(即:现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前角落路口)到渔湾市向左拓开一个路幅或许一个半路幅。

都不至于会有今日这个只照顾15%居民的利益决议。

您再看看您的图和实地走一次,我信任您会赞同我的说法。

Rank: 4

UID
78613
帖子
1469
精华
0
积分
750
声威
3
人气
-2
注册时刻
2009-6-17

论坛长老勋章

26
宣布于 2019-6-25 02:28:20 |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终由 草原牧人 于 2019-6-25 02:38 修改
milet 宣布于 2019-6-24 11:09
大学在景区便是这么为难


老迈,这合着景区没有真实加必定的联系,由于那里都是它实真实在的校区领域。

我这是作为从生下来到现在都在那里的孩子说的话,它(路)的开展,我是看到了的,它(路)的坏处安在,我也是看到了的。

简单说,从最早的一个半路幅宽(哈哈,能够在那儿考驾照的,现在计专门口那个大树,是曾经的同根姊妹树,那时分还在其时路的左沿边)到后来双向单车道(往复一台车余点)再到现在,那是看着的,我形象傍边很记住的几个工作傍边,还有在初中时分(上世纪90年代),有年冬全国大雪,原省计专门口那颗大树(便是现在这个耸峙不倒的姊妹树)都拦腰截倒,我和同班同学,咱们20余号人是嘻嘻哈哈一边玩雪一边走着去的校园(湖南师大附中),整个一上午,校园暂时说停课(到了今后才知道),那天之前的周末放学时,教师还说周一有省教委(其时是叫教委了,就现在的省教育厅)查看,哈哈哈哈。

总归,麓山南路在这里没有比我更了解它的了,我看着它的改变,它也守着我的生长。。。。。。呵呵。

宣布回复

您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 登录 | 注册w88族

回顶部